她的身影
常常有意的在廚房中出現 
她說   她要幫我
當然
我試過很多方式
ex:隨便拿個什麼呼弄她
但這招失敗 ×
她會指著說
她要用"那個"  指我的青菜

說要幫我洗青菜
後來沒辦法找辦法
我拿了幾根青菜讓她洗
曾經  為了整她
我準備一盤花生
請她把a盤的花生  夾到b盤去
剛開始   前幾顆  都很順利
到..... 忘了是第幾顆
a盤的花生   全部在地上
吼~~~ 真的無法形容當時火大的心情
妳不是說妳會
而且剛剛妳是真的有好好的夾花生啊
怎麼   妳是來亂的哦~~~氣~~
又有一次
她說她會 ~~~   削紅蘿蔔皮
想說平常用的那支刨刀還蠻安全的
因為made  in   japan
就這樣紅蘿蔔肉不見了一半
但她還是很開心的說她會削吧
晚上洗澡時    她說她手會痛
這時才發現   刨刀把她的肉削了一角
吼~她還真的後知後覺
現在才知道會痛   
真是佩服她100分
昨天  她又默默的出現在我背後
她說   她會打蛋
這時候心裡想    她什麼時候會   ?
我怎麼完全不知道
考量到本週蛋價小漲  一斤要31大洋
所以這個   暫時不宜讓她試水溫
我讓她站旁邊看
然後故意跟她說   打蛋超難的
妳要不要幫我打蛋
她說好   就這樣   她隨便亂打幾下就說好了
我也只好假裝的說
哇~~nana真的好棒好厲害
就這樣   她從打蛋後一路關心著"蒸蛋"好了沒
一直想要看蒸蛋
後來居然直接跟我說
她超餓的~~(最好是啦)
又來個沒辦法找辦法
只好跟na說    妳注意看電鍋哦
如果當下面的燈跳到上面去的時候
就是蒸蛋好了
妳要馬上跟媽媽說
就這樣   她大姐整個人站在電鍋前顧著蒸蛋
我也趁這空檔   火速把青菜炒起來
而當電鍋跳的那一刻
她比看到煙火還開心的一直跳
並且大叫著 "跳上去了  跳上去了" 蒸蛋好了
她一直覺得那蒸蛋是她弄的
所以一直想發表感言
就這樣   心情大好的妳
晚餐吃超多的     哈哈~~

如果因為當了小幫手
而食慾大增
那我可以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讓妳繼續出現在    廚房裡
畢竟有人說   廚房是容不下第二個女人 
妳不算女人   妳是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