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劉
電話接一下
找我的  說我不在
哈哈哈
她如果真的照我說的這樣做
來電者應該會笑掉大牙吧
因為她大概會說得里里拉拉
我承認   懷孕時
我真的超愛講電話
從早講到晚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她有學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的dora包包跟湯瑪士包包都有手機
(papa&mom壞掉的手機)
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的手機也要裝手機套
(papa不要或已淘汰掉的手機套)
就這樣  她像做大生意的人
身上揹著二支手機
而又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其實這小鬼也知道 
她的手機跟別人的手機不一樣
因為她的手機是壞掉的  不能打的
繼有陣子她愛當接線生後
她又開始了
家裡阿媽.阿嬸.叔叔.papa .mom 甚至軒軒哥哥
沒錯~~ 大家的手機都淪陷了
part Ⅰ
就在前幾天   papa加班 
所以先帶nana回家
路上她拿著我的真手機一直在亂按
後來真的亂撥出去了
她打給了一位住在高雄的陳阿姨
吼~~ 她一直問對方  你是誰  你是誰
還好陳阿姨知道  是小孩子亂打電話
就一直跟她哈拉
後來到家了  她還在問  你是誰 ?
我接過電話  差點沒昏倒
吼~~ 她打給了一位事業很忙很忙的陳阿姨
白天要開庭  晚上要顧二個小孩的阿姨
害我連忙跟對方say sorry
part Ⅱ
昨晚  她趁papa睡著時
拿著papa的真手機
亂按亂按
當我聽到對方大聲的喂~~~~~
吼~~~ 你又播給誰了?
這次她是撥給了在台中當警察的阿伯
只聽到阿伯仍然一直喂~~~~~
我只好小聲的教nana
說~阿伯 我。打。錯。了   拜拜~~
吼~~你再這樣亂打電話的話
mom跟papa 有天真的會被妳害慘~
總機小姐我看妳就做到這個月就好了
謝謝你。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