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小強突然出現時
你會怎麼樣?
我的話
我會馬上飛奔到飲水機倒熱水
然後快速的往小強潑下去
劉○臻的話
她會馬上通知我
然後我會發號司令
你們都先不要動
然後我還是一樣的處理過程
飛奔  熱水  潑下去
吼~~ papa說話了
這樣小強不是被燙熟了嗎
對呀~~ 就是要把牠燙熟  不然呢
小強是天生敏捷的傢伙
哪跑得過牠    打得了牠
除非有天生肢障的小強
不然   那個方法(飛奔 熱水)  推哦
最近蟑螂先生在我們家多了一個功勞
只要nana不聽話
派出蟑螂先生
三個乖
只要nana番王上身
再度派出蟑螂先生
四個乖
總之~~最近遇到她不合作時  請出蟑螂先生就沒錯了
我跟nana說
蟑螂說  牠很愛妳喔
而且啊  牠說牠很想跟妳睡覺耶
你願意跟蟑螂睡覺嗎?
這時  只見她猛搖頭  說不要不要
她下次不敢了
吼~~ 蟑螂先生這帖藥還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