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變了
氣候也真的變了
因為連我們家的雞蛋花生長都變了
家裡的雞蛋花
一轉眼也跟著我們生活五年了
在這五年之中
春夏時節   雞蛋花就會開著美美的紅花
一朵一朵的
遠遠看   真的超美麗
而葉子的重頭戲是到了入秋時節
就每天的掉  早晚的掉
那時候每天都要掃葉子 撿葉子 
心裡是圈圈叉叉啊
為什麼別人種的樹就沒有像我們家一樣
這麼會派工作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
因為看見地上一大葉一大葉的葉子沒撿
好像怪怪的
就感覺   會不會大家心裡都在OS
噗~~ 這戶是有沒有人住~~~?
不然怎麼   地上都是落葉~~
還是我自己想多了~~ 哈哈
而~~~~~~~今年
我說我真的是天生跟雞蛋花有仇
現在不是夏天嗎?
可~~ 為什麼今年紅花一直掉啊
所以現在早晚我多了一樣新工作
掃花  撿花  掃花  撿花
是的~~  那曾經我覺得超美麗的紅花
因為不知名的原因
今年的六月開始
早晚的掉    大太陽也掉  下雨也掉
直到今天    還在掉
突然   好懷念完全沒葉子跟花朵的雞蛋花
那樣   我變得好輕鬆哦~~
我想念冬天的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