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
可能
不可能VS可能
什麼跟什麼
有一陣子了   鄰居小朋友跟我反應
事件一:
阿姨~~那個××說  你們家有毛毛蟲
然後××說   你們家的毛毛蟲會吃人?
噗~~~~ 當下我真的....倒退三步+流汗
吼~深呼吸後  我說
哈哈~~ 不是啦   我們的仙丹是有毛毛蟲沒錯
但是我們家的毛毛蟲不會吃人啦
×× 她最近聽太多故事了
所以才會說的有點誇張  
她是開玩笑的啦~~
事件二:
阿姨~~那個××說  如果有人欺侮她的話
××說  她PAPA叫她可以騎腳踏車撞人家~~
可以這樣嗎?阿姨~~
噗~~~再次的退三步+流冷汗
哈哈哈  ~~~ 不是啦   我覺得這個應該也是有誤會啦
××應該是聽錯了
她PAPA怎麼可能教她這樣
這樣別人會受傷耶  對不對?
接著大家一起說  對啊對啊  會受傷
當下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張老師
然後繼續解釋著....那個   這個
到最後   小朋友們都睜大了雙眼看著我
應該是有認同我的解釋吧
還是各自尋找自己心中的答案
哎~~ 不管了  因為
什麼跟什麼嘛~~~

備註:×× 代表NANA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