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說要聽
2號說她也要聽
3號舉手舉半天
哈哈~~ 
上週非常榮幸
一個人照顧三隻小的
光要請大家安靜一下
就要腦力激盪+智力測驗
心裡由衷的佩服起生三個以上的媽媽
真的要幫他們拍拍手~~外加敬禮
還記得當天十點就準備睡覺
1號說要尿尿  2號也說要尿尿
還好還好 3號有包尿布
接著排排躺後
有一隻要喝牛奶  另外二隻也說要喝
就這樣   抱了三支奶瓶+二支開水
看著三隻好像喝比賽式的狂飲
心中不禁os  還好還好  我只生一隻
接著看見地上排了五支奶瓶 
噗~真是壯觀
為了讓大家安靜一下下~
我問~~有誰要聽故事~~
三隻齊說    我要聽故事
就這樣講了二個自己改編後的故事
1.三隻小豬 2.大象胖妞
吼~~ 怎麼我越說  大家情緒越high
而且   真的很誇張   一直在大笑~~
然後只要我停下來問
有這麼好笑嗎?三隻就像中毒似的又開始狂笑
一路玩到糾察隊換人
三隻才甘心睡覺
哈哈~~ 你們三隻小的要乖乖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