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na第一次參加考試
帶著准考證  護照  出發囉~
四月報名時  老師說  na剛接觸課程二個月
就這樣報名   na會不會壓力太大?
我記得我跟老師說
不會啦~我們是想讓她體驗一下  考考看而已
不會讓na心裡有任何負擔
就這樣一個半月過了
終於考試的時候到了
說真的   從前一個星期模擬考開始後
我。真。的。超。級。緊。張
吼~又不是我要考  
是說因為陪讀   自己也不經意的背了三篇
如果當初我有報名的話
我應該可以有一頂狀元帽吧  哈哈
昨天  8:10  到考場
滿滿滿的人   還好有穿學校的制服
所以就要看見黃色   跟著黃色走就對了
就這樣排隊排隊排隊  過了20分鐘
我們是四乙教室編號第27號
中途~na緊張到要吃嘴嘴、尿尿
然後要抱抱
吼~終於小人也會有心跳加快的時候
差別在於心臟的大小顆而已
約9:20時終於輪到nana了
27號27號的叫著   真的跟打針叫號差很多耶
呼~~好緊張好緊張
抱著na坐上小椅子後  我問監考官
請問我可以在旁邊嗎
他回我:你可以坐在那邊  指靠窗戶旁的椅子上
就這樣   我看著監考官笑咪咪的問na
我們要開始囉~我唸一句  你唸一句哦  好不好~
(os一下:吼~這位監考官真的超nice的  是我見過超級好人1號)
就這樣他唸  天地重孝孝當先  
na小小聲接  一個孝字全家安
監.......................................
na.....................................
到了第二篇
監........................
na開始出現怪動作 (身體往後一直退一直退)
就很像椅子有椅背  她要往後躺一樣的姿勢
這時候   只見主考官的耳朵拉的超長
然後笑咪咪的說   你再說一遍好嗎
吼~na又換個姿勢 (頭低到不像話)
就很像瑜珈的姿勢
噗~我直接就飛奔上去了
把na抓正坐直
吼~這個舉動  我害到我自己
因為na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說什麼也不唸了  她還說   她要回家
這下子要怎麼辦  (後來當然被papa罵慘了)
他說都是因為我  所以...
後來超級好人1號之監考官居然說:不然你們先去外面散散步
然後休息一下再回來考好不好~
所以我只好帶著na遠離人群
沒啦~就讓她好好的靜一靜
平復一下小小的心靈
就在你來我往後   
na說什麼就是不要再進去教室考試
所以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雖然心中還是有抱著一咪咪的希望
如果na能得到狀元帽  那就真的太棒了
但她真的盡力了
mom知道~~妳很棒哦     
加油~~ 明年我們再來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