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是不是沒聽過四條線
通常形容對方很無厘頭或講話超冷時
我們會說~~你真的很三條線耶!
自然而然  三條線就等於少根筋的意思
回到主題四條線
某天~~ 接到禾宜媽媽的mail
她告訴我  四條線這三個字時
我還有點???不懂
看完了mail   噗~~~ 大笑
原來是禾宜媽媽懷孕了
真的假的~~~ 太開心了
禾宜媽媽說因為她用了二個驗孕盤驗孕
所以一共出現了四條線
常識補充小幫手
一般未懷孕是1條線   已懷孕是2條線
然後禾宜媽媽用了二個驗   所以總共出現了四條線
所以她是真的懷孕了    哈哈哈
再次回正題
聽到她懷孕的消息   我真的比她本人還高興
是說~~ 人家吃米粉我是在喊什麼熱啊!
吼~~ 就就就我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總之~聽到禾宜要當姐姐   nana要當姐姐
我當然開心啊
希望禾宜媽媽整個孕期順利
期待小寶寶的誕生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