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跟NA預告
明年要自己睡囉
她直接搖搖說不要
然後一直說   我要跟媽媽睡
問NA: 你想要跟媽媽到什麼時候?
NA說: 嗯嗯~~ 我要跟媽媽睡
問NA:要睡到大班?還是國小一年級?
NA說:她要跟媽媽睡到國12
備註:國12  等於 高中三年級 
算法如下:
國小一年級 二年級  國中七年級   高中十年級
所以國12等於高中三年級  瞭解了吧~
吼~ 我說那時候你都這麼大了 
還會想要跟媽媽睡嗎?
她說會   她還是要跟媽媽睡
後來又問NA
那如果媽媽後來又生了一個BABY
那BABY要睡哪?
NA回答說    睡我旁邊啊
我問:那我睡哪裡呢?
NA回答說    睡我旁邊啊
後來又問NA   那PAPA呢?PAPA睡哪?
NA回答說    也是睡我旁邊啊
噗~ 希望家裡的大床可以同時睡四個人
因為老闆要搬家  剛好有個二手單人床不用
就好心的問我要不要?
所以才想提前跟NA預告一下
明年開始   要佈置NA的房間了 
長大了~要自己睡囉~~ 
另外   那天也突然的問NA一個問題
我:妳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媽媽說的話你有聽見嗎
NA:有啊
我:真的假的
NA:真的啊
我:那時候你在媽媽肚子裡   我們常常坐火車回來彰化找爸爸
NA:對呀
我:吼~~ 最好你是真的知道
但聽到NA的回應  
自己不由自主的感到開心
貼心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