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很夠意思
是我見過超有人情味的店家
這是間專賣洋酒  酒  洋煙  煙    的地方
這是我對洋酒店簡單的瞭解
梅山洋行
門面沒有高級洋酒專賣店那樣派頭
梅山洋行
陳設也沒高級洋酒專賣店那樣有系統
梅山洋行
特別的是   這家店的老闆
你相信嗎?2010年  21世紀裡
當我看見  聽見這樣的事情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的耳朵
事件1  免費雨衣
只要是下雨天
經過他們店門口
會看見一塊厚紙板寫著
雨衣  免費  請自取
吼~~~ 是有沒有看錯    免費雨衣耶
這個雨衣在7-11買也要20-30元吧
在五金行買也要10元
怎麼  這麼好  有免費的可以拿
那天經過  停紅燈時  老闆問我
小姐 你需不需要雨衣  下雨了
當時心裡真的超級感動
我回答  謝謝  不用了  謝謝
看到這裡  是不是要給老闆一點掌聲了
事件2   小推車清潔用品員
想半天  這個要怎麼形容讓大家瞭解
有點像  沿街叫賣商品的那種
有時候去夜市也遇見過
就是你吃東西吃一半  他會問你要不要買這個
或是你屁股剛坐下  他也會過來問你要不要買這個
有印象嗎?
那天去梅山買東西
遇見一位中年婦人推著家當進去問
老闆行行好  幫我一個忙  買一個東西好嗎?什麼都可以
拜託拜託  謝謝!
當時我聽見老闆跟她說
謝謝!拍謝啦!我們什麼都有  而且什麼都不缺
後來老闆跟著那位中年婦人出去
拿了一百元給她  並跟她說  這個給你 
不好意思   因為我什麼都不缺
所以沒跟你買東西 
只見那位婦人連忙的跟老闆說謝謝謝謝~~
現在的人  有同情心的  有愛心的   真的很少了
看見老闆給每一個人大方的溫暖 
真的覺得好感動
跟一般洋酒店比梅山沒有什麼特別
但跟一般洋酒店的老闆比
梅山的老闆   真的很不一樣
不知不覺我想跟老闆說聲 謝謝你 ~~
好心會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