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叫凱翔
小的叫凱文
二位都是帥哥一個
凱翔小一  凱文中班
還記得
凱翔要出生時  整晚陪在tina旁邊
這小子  撐了一個晚上才願意出來
第一眼見到baby  吼 ~ 怎麼這麼帥啊
大大的眼睛  挺直的鼻子  好深的雙眼皮啊
這是我心裡的os
滿月的凱翔  一歲的凱翔  二歲的凱翔  一直到現在
都還是很帥 
凱文出生時   我人在台中的新光三越
接到tina的電話  吼~~ 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因為baby早產   所以在保溫箱住了幾個禮拜
tina說  她不敢去醫院看凱文  因為沒有勇氣
所以  本人就自告奮勇的舉手  我去我去
就這樣  來到了長庚兒童醫院的嬰兒室
看見他小小的身軀  滿滿的線頭  那時我後悔了
真的好心酸哦   為什麼要貼這麼多貼片在身上
看著那比什麼都小的小手掉著點滴
吼~~ 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來人啊   誰幫我打開箱子
我要抱小孩~~
這是我當時心裡面的os
還好還好  tina沒來  不然可能真的會忍不住
凱文跟哥哥一樣  有著大大的眼睛  直挺的鼻子  重點是他瓜子臉
臉超小一個   大概就你的手掌這麼大的臉
如果凱文是女生就好了  瓜子臉耶  是不是
這二天突然有寒流來
二兄弟一早醒來
一個問  是誰開冷氣沒關
另一個問   有寒流是不是可以放假一天
真是二個可愛的小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