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今天   我們家開始了四行人

謝謝你    也很高興認識你


  


七個月時的墾丁行

哇~ 這是你第一次出遠門

還好  你很配合

好吃  好睡   是個乖孩子


1382159910083.jpg 


一歲時   我們去醫院參加抓週活動

你拿了什麼?哈哈   mom有點忘記了

請看~~  vcr


IMAG1829.jpg 


一歲生日當天

凱翔、凱文哥哥特地從高雄上來玩

中午阿公辦了四桌

同一天剛好也是小堂弟們滿月

超級熱鬧~


IMAG1871.jpg 


這隻青蛙超級長壽

從nana姐姐小時候就有

經過了7年   小主人換了

目前為止還是保養的很好 

眼睛還在   手也還在喔~



IMAG1887.jpg  

  

mom說我生日過了之後就是聖誕節了

特別幫我準備了忍者麋鹿裝

出發    我們去要糖果了!

 

IMAG2417.jpg


hello  小麋鹿    

我們要出發囉~


 IMAG1157.jpg 


二歲   mom換了三種交通工具

終於帶你們回到阿嬤家了

你跟姐姐很乖   很聽話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第一次漫步旅行


IMAG1855.jpg 


2014/11月姐姐學校校慶

我們一大早就陪著姐姐到學校

你開始失控的到處走走看看

後來累了    直接坐在操場玩草




IMAG4553.jpg  


三歲前  我們去了木柵zoo

你期待己久的木柵zoo

雖然天氣不好   下著雨

但你就像裝了勁量電池一樣

整個停不下來


IMAG4704.jpg 


騎馬初體驗  感覺你很緊張

但又不知怎麼表達

mom幫你配好os

儒: hi  你好   我應該不會很重吧

你放心   我不會打你

所以你不要用跑的哦~

因為我怕我會摔下來   

哈哈哈


IMAG4710.jpg 

 

謝謝你朋友剛剛載我

因為牠不餓  

所以老闆請我餵你就好

你要吃飽一點哦   幫你朋友多吃一點


IMAG4410.jpg 


hi 我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你是一個貼心的小孩

當mom說  哎唷  這裡很痛時

你會跟mom說   忍耐   一下子就會好了

或是mom身上貼著貼布時

你也會跟mom說   你這裡很酸嗎?

然後抱著mom

謝謝你~ mom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