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想你哦
我今天好愛你哦
真的啊...
這些都是肉麻的nana說的
但講真的
聽到這麼肉麻的話同時也甜在心裡頭
這就是生女兒的好處  貼心~貼心
自從回到彰化上班後
每天我們都黏在一起
除了上班時間不算外
假日一到 我們二個真的很像口香糖
有時候黏到papa會吃醋呢
nana三歲多了
我開始用大人的口氣跟她說話
也開始告訴她似懂非懂的事情
上星期nana突然生病了
所以接連的看了二次醫生
看完醫生準備要離開時
papa帶著nana去洗手
這時候nana突然問papa說  企鵝呢?
這時候醫生說話了
吼~~ 你不要這麼聰明好不好
連我們家水龍頭上曾經有掛隻企鵝  你都記得
這時候眼尖的papa發現企鵝躺在洗手櫃旁的小盒子裡
連忙的跟她說  企鵝在這裡啦~
其實從這個小地方可以發現她觀察力還不賴耶
或者我曾經亂編的床邊故事
只要我某一段說錯的話  她還會跟我說  不是啦
是誰誰誰出現才對啦
而且她還會自己串聯故事
她把小紅帽跟三隻小豬的故事串在一起了
害我都不知道故事怎麼結尾
有時候會對她有點小抱怨
我故意叫她自己泡牛奶 洗澡 吃飯 包尿布
這時候她會說  我不會啊
mom拜託你啦~
她意思也是說   如果今天我會   我就不會麻煩你了
nana三歲多了 mom 快要抱不動妳了
叫你自己泡牛奶 吃飯 包尿布
是跟妳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