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樣好物
我們家的telephone
廣播系統
之前常常按這個跟papa對話
ex:突然想起二樓窗戶沒關
或是上二樓發現一樓大門口門沒關
這時候只要按#33*就可以解決了
但有一個缺點
就是聽不見對方的聲音
所以我總是說二次一樣的話
讓對方聽清楚我要他幫忙做什麼
通常這樣就ok囉
窗戶跟大門都會自動的關上了
最近心血來潮
想說
這個不知道適不適合nana小朋友
算了還是先試再說
那天本來叫nana準備睡覺
所以房間的燈、電扇都沒關
後來到了一樓後覺得時間還早
所以自然而然打了#33*
說了 劉○臻 請下樓 記得把房間的燈還有電扇關掉
同樣的話我說了二遍..速度有慢一些
後來過三十秒nana走下樓了
她好奇+帶著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媽媽為什麼可以人不在二樓..但卻可以在某處遙控別人)
哈哈哈  她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其實用喊的也可以
但因為本人天生音量小
所以即使自己在樓下喊破喉嚨
也沒人理我
telephone這個功能   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