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年了..
也已經忘了..
上次看見彩虹的時候是N年前了
因為實在太久太遙遠
所以真的想不起來了
昨天真的很幸運...中部地區午後一場雨後
在下午6點10分左右
天空突然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NA不在..不然我一定CALL一起來熱鬧)
因為剛好是社區倒垃圾時間
所以一群人..全部看著天空
突然有人問..怎麼才三個顏色
彩虹不是很多顏色嗎?
是說這位媽媽...彩虹有七色..這不是以前國小的時候老師就有說嗎?
怎麼你只有看到三個顏色
題外話...這也讓我想起我們家的傻小孩
她把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唱成烏龜烏龜生的真美麗
我發誓...這不是我教她唱的..
另外還有一位鄰居說...這個彩虹台中看到也是這樣哦
讓我想起...人真的很渺小耶
雖然自己覺得台灣已經很大了... 但相較之下..我們只是其中的一粒沙而已
巧的是...今天的水果日報也刊登出來那道彩虹耶
昨日台中午後出現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