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中這二隻中毒了  
人家說手舉起來  他們二個就乖乖的把手舉起來
人家說好不好 ? 有沒有 ? 開不開心?

他們統統說好好好  有有有  很開心
是說~在家有這麼聽話就好了  哈哈~
這天台上的表演     精采到讓每個小人們都看的忘我
先大概簡介一下台上表演的人物吧~
1.神奇&傑克  麻吉檔
2.走失的小恐龍 " 沙龍巴斯"  
3.大恐龍媽媽 "沙龍昔布"
那天光是這四位主角   就可以抓住在場小人們的目光哦
劇情大概是
神奇與傑克這對獵人  有天到了森林時
突然聽到有人在哭泣的聲音
找著找著  突然發現有隻可愛的小恐龍 "沙龍巴斯"
沙龍巴斯說他走失了  找不到回家的路  也找不到自己的媽媽
因為沙龍巴斯實在太可愛了

獵人決定幫忙沙龍巴斯找尋他的媽媽
而接著就發生一連串好笑及好玩的事
ex:獵人們因為聽不懂恐龍界的語言   
所以突發其想    拿了各國的棒棒糖讓小恐龍吃
這樣就可以聽得懂小恐龍說什麼話了
但天兵的獵人一直拿錯棒棒糖   所以也順勢的表演著象徵其他國家的歌舞
這讓台下的小人們看的目不轉睛呢~~
後來大恐龍媽媽終於出現  (哇~ 她是隻超大超大的大恐龍)
這時小人們都被這隻叫沙龍昔布的大恐龍震撼到不行
因為恐龍媽媽誤會是獵人們抓走了沙龍巴斯
所以一口把其中一位獵人吞下肚
後來經過小恐龍沙龍巴斯的解釋
恐龍媽媽才知道"哦~~原來是這樣  "
她誤會了獵人們了啦~~
整場劇就在小人們的尖叫聲中結束
哈哈~~這故事好聽嗎?
 
  
NA說趕快來看啊
要不要跟後面那隻恐龍合照呀 (忘了名字)
要的話要快點來排隊哦
不過先說哦
我是有一點點會怕  (你們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我只能靠近恐龍這麼近
再近不可能了
因為我真的很沒膽
雖然剛剛已經看過他朋友的精采表演
但靠近合照   我真的"驚驚"
是說mom是跑去哪了
如果mom在  就可以拉著她一起去跟恐龍拍照了
mom~~~~
 
此時的mom正在紀念品店掃貨啦~  哈哈~
但還好最後沒敗~~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