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外表..身高
或是體重..
她都真的很超齡
她就是nana小朋友啦
這二天她的腦部有驚人的發現耶
就在上星期假日
我在廚房忙..她一個人在客廳玩
後來她匆忙的跑進來找我
我都還沒問她有什麼事?
只見她表情怪怪的說 沒事沒事~
(依認識她三年的經驗來說應該是有事才對)
我看她手溼溼的
我問她..你是不是要抹布?
她快速的點點頭..拿了抹布就往外跑
(為了一探究竟..我先不打草驚蛇..跟著她)
只見她拿著抹布在桌上擦啊擦..後來又拿著水杯到餐桌上倒水
我等她忙完再出聲.咳咳..怎麼啦?..
看見餐桌上的水杯跟另一個桌上的水漬
這個沒事沒事..一下子全部都瞭解了
原來是nana不小心打翻我的水杯
為了怕被罵..所以她打算偷偷的把打翻的水漬擦掉
然後再把我杯子的水加滿
以為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
後來還是被眼尖的我看穿...
我不知道是誰教她還原現場的能力耶~
她是想說來個天衣無縫這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