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恐怖的經驗
還好沒事
所以逃過一劫
我想每個人都有過失神+放空的時候吧
特別是..上下班途中...不管你是開車還是騎機車
總之..長時間看著直直的馬路..熟悉的馬路
不知不覺中..就直接放空了
是啦~~ 那天下班
就在那條走過上千萬遍的馬路上
不小心沒注意+閃神..所以紅燈沒停
被POLICE給攔下來
當時直覺是...啊..荷包要變瘦了
(是說POLICE怎麼知道我剛領薪水..)
哈哈應該是我多想
哎唷..本來想早早回家的
真的是欲速而不達...
懷著緊張不安的心情...跟著POLICE進警察局
是的..我真的很幸運..也可以說很大膽
那個紅燈就在警察局前面..而我就這樣直直的給它騎過去
哎唷...我是度數加深了嗎..還是
那天還有一個視力也不太好的同伴跟我坐在一起..
後來大概過了十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那位好心的POLICE 大哥問...為什麼要闖紅燈?
我: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我知道說再說都沒用.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可能是POLICE大哥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吧
(眨眼睛..)
就這樣在有驚無險中...逃過了一劫...
接連幾天...每每經過那個地方..心裡還會毛一下
呃~~~ 回神回神...專心看紅綠燈標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