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介紹3M的產品啦
也不是真的有隱形標籤
是我啦~被貼上屬於我的隱形標籤了
只要被貼上標籤..就像水中加了黑色顏料一樣
就整個黑掉了
讀書的時候..如果被貼上標籤的話
那段日子肯定不好過
出社會後..如果也被貼上標籤的話
那..升遷的機會就等於沒了
很多如果如果..... 那就那就.....
我發現..自從女生結婚後
很多東西莫名奇妙的都有貼著自己名字
而且是看不見的名字哦
所以我叫它隱形標籤
只要想得到的...不管是裡面外面
樓上樓下..包括小孩..全部全部都貼有自己的名字
覺得好不公平哦
為什麼全部都是貼著我的名字
而不是貼著某人的名字
書上不是都教人家要互相嗎?
但這陣子真的好累..常常裡面外面
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事情永遠做不完..
這個還沒弄好..那個又找上門..
突然覺的自己好像陀螺..像是繩子鬆脫後..轉個不停
是什麼時候
那個隱形標籤不要再貼著我的名字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