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m是超級好朋友
不管是去哪裡..m都要尬上一角
那天..一群人到m去慶生
哇~~m整間滿滿都是人
是說~~當然都是人啊..不然是那個嗎?
一樣的模式...有人點餐..有人顧小孩
有人去找m阿姨..
(因為我們是慶生..所以可以先預定座位
但有可能是那天實在太混亂.人太多.還是連絡上有問題.
所以m那天沒幫我們留座位..但還是感謝m阿姨努力的幫我們找座位啦!thanks!)
寫了一大篇..鬼靈精正式上場囉
我想大家都知道m的遊戲區都有固定消毒的時間
那天我們遇到pm2:00-4:00那個時段
當一群小孩玩的正happy的時候
突然m阿姨說...不好意思...小朋友...我們到一旁去聽故事
這邊..另一位阿姨要消毒哦..
接下來...就有一塊白板上寫著..本遊戲區現正消毒中..暫停開放 站在遊戲區入口
nana說.這個怎麼這樣?
cc叔叔解釋說.. 現在m阿姨正在消毒中..所以不能進去玩哦...
不知道是現場太吵..還是nana聽錯
nana居然說... 麥當勞叔叔在吸毒哦...
害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連忙解釋..不是吸毒啦..是消毒....
差一個字..差了一萬八千里...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在偷笑nana..想說這小孩怎麼這麼天啊
害本人一度不好意思跟nana相認..開玩笑的啦~
可是說也奇怪
就在下午快二點半的時候突然人群漸漸散去
我形容一下差多少
我們剛到時..就是像去百貨公司樓下人群大暴滿那種
後來人群變得有點像百貨公司樓下am11:00剛營業那樣..
我想大家都是衝著pm2:00前點餐
套餐$99.. (原價$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