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甜食..
特愛吃甜食..超愛吃甜食
有一度長輩還懷疑我是蒼蠅投胎的
他們說:(雨神貪甜)~~
噗~~有這麼嚴重嗎?愛吃甜食也不是我的錯啊
還記得小時候
因為愛吃糖..沒有零用錢買糖果
我居然異想天開..拿著糖+水.燒到變稠稠時..當作糖棒來吃..
我的糖棒就是有點像糖葫蘆的樣子..
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ok
但我的糖棒居然拿不起來..就扁扁的躺在盤子中
哈哈~ 沒關係~那我就請出湯匙小姐來幫忙
後來又有一次...
我記得我把糖加到白飯裡然後+熱開水..
攪拌後....我的甜白飯到手
好吃耶~
那時候大概是小三小四吧..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吃甜的
還記得唸書的時候剛好流行珍珠奶茶..泡沫紅茶之類的
同學都一定幫我叫正常
就是什麼都加...該加的一定要加..不該多加的也要多加
還有一次很妙
遇到清明節吃潤餅..連潤餅的糖粉我也不放過
我請潤餅老闆娘幫我多加一點再多加一點
搞得很忙的老闆娘也偷看了我一眼..還好不是瞪我..
os.你是雨神投胎的嗎?這樣還不夠甜哦...
當時還聽到隔壁的客人說..他的潤餅要少糖
os:這樣怎麼吃啊..好想叫那個客人的糖也一起加到我這邊
這幾年為了身材及健康
這樣的日子已經不過了..不想跟自己過不去
後來發現nana現在..看見甜的東西
怎麼樣都不放過的樣子..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
好像看見自己小時候哦~
os我要吃..給我啦..拜託你啦...
在這裡要向nana say sorry~~
拍謝~你這點真的像到阿母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