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132.jpg

 

儒說他畫什麼  MOM真的忘了

但依MOM對他的認識

我覺得他在畫當巴士遇見暴風雨

 

 

IMAG5126.jpg

 

這張非常應景

有猜到嗎?

儒說   他在畫划龍舟

呵呵  有沒有可愛

 

IMAG5127.jpg

 

這張是潛水艇嗎

呵呵   好像是

還是航空母艦 ?  因為船尾停了一台直昇機

噗!~ 

 

IMAG5128.jpg

 

這裡有三隻恐龍

至於什麼龍可能就要請假米勒解釋一下了

 

IMAG5129.jpg

 

這是一群頭戴夜燈的動物們

A: 跟我走

B:去哪

C:別問這麼多啦~

 

IMAG5130.jpg

 

小丑馬戲團

有二個小丑正在台上表演給大家看

突然有一陣狂風

小丑們都快站不住了

 

IMAG5131.jpg

 

吼~ 露營車大集合

有報名活動的朋友  出發囉~

 

前後二張彩色的是在學校畫的

其他張是在家裡他隨手畫的

MOM沒有特別挑選

就手邊有的先抓上來

家裡還有很多很多張    因為假米勒他每天畫

姐姐複習功課的時間就是他作畫的時候

MOM 你看   我畫這個

MOM 你看  我畫你

MOM 你看    好乖

假米勒說他很喜歡畫畫

喜歡就繼續畫吧~~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