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什麼..裡面放什麼..這是什麼~~
我看看裡面是什麼~~
我看一下啦~~好不好~~
這就是最近的nana
是不是管很大~~~
話說上星期因為papa輪休的關係
所以四五放假在家
平常都是他們二個出門後
我慢慢整理慢慢摸東摸西最後出門
那天..當我小心翼翼準備下樓時
na突然出現
然後跟我說:媽媽 :早~~
是說..平常都叫不醒的人..怎麼遇到可睡晚晚時
卻突然起床了
後來沒辦法..na只好跟著我下樓
泡了牛奶給她..我就準備出門了
只見nana的視線一直盯著我的手提袋
突然她說..你拿什麼?裡面是什麼?
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
我心想..妳妳也管太多了吧
我的手提袋裡不過就是我的早餐跟午餐的便當而已
哪有什麼
搞的好像我帶了一袋的金條似的
後來na看了看..翻了翻.發現袋子裡是土司跟便當
她居然說...土司可不可以給我一片
拜託啦~~
當場...我真是敗給她了...
後來心想不給她一片她是不會放我出門的
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再跟她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又幫她準備一份西式早餐
終於可以出門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