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要等到星期六早上
才會遇見剛睡醒的nana
os平常她都是閉著眼睛讓我換上衣服..然後再由爸爸載去阿媽家上班
這時候..我會問她..你睡醒了哦..看見我沒有跟我說什麼嗎?
這時nana才會說:媽媽。早..然後伸手要我抱抱
os生女兒真的很貼心耶..而且她特別會撒驕
哈...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問候
但只要無聊、或是現在回想起來. 心裡還會有一絲絲的甜蜜的感覺
很特別對不對~~
os題外話..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戀女情節..
但講真的..我真的覺得
小朋友要從小培養她有禮貌的觀念..
以後不管是對自己的家人或是不認識的路人甲
如果可以不分彼此..一句米拉桑:厚嗨喲~~都是很正向的鼓勵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問候語
但莫名的讓人有一種奮發向上的動力
os我是形容的有點誇張..但就是那種感覺
也希望nana可以養成..不用我提醒
主動的say hello...
這樣才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