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看見聖嚴法師的書
也認識了法鼓山
那一陣>子腦袋瓜裡全部都裝著師父的書
連週邊產品我也跟著淪陷
有一度還覺得我是不是想要出家了..
事實證明..papa是想太多了
我個人覺得
師父的書很適合閱讀..很適合送人..更適合勉勵期許他人
就這樣..那陣子看著師父的書.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一句簡單的話..一個簡單的動作..一件簡單的事情
想不透的...想不懂的..想不開的.
全部的全部...師父的書上都有
我說的是真的 ~~~
有一天...papa問我...雖然師父說的話很有道理
但有幾個人可以做得到?
其實看了師父的書..我所領悟到的是..不管自己是不是可以學師父做到百分之百
但至少也有百分之50吧
那請你自己想想..如果今天不是因為師父的感化..
自己是不是依舊還在原地踏步
一點一滴的積累..一點一點的進步
這就是師父想向我們傳達的所有..也是自己真正所領悟到的
後來又過了一陣子..
papa也開始跟著說...你師父不是說過什麼什麼
更發現papa車上有一本108自在語
雖然我們言語上沒有多說什麼..但我瞭解papa心裡得到的
也領悟到他想不透的
就這樣第一次無形中..感覺到自己居然可以這麼平凡的影響到他人
也很開心師父帶給我們家這麼寶貴的禮物
謝謝您~~聖嚴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