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供奉土地公跟土地婆的廟
也有人說這也是間財神廟
就是每年過年人擠人借發財金的那家廟啦
這樣有沒有印象深刻了~~想起來了沒有~~
因為好奇心加上沒去過
上星期六下午就直奔南投竹山紫南宮走走
因為陰天..所以一直很擔心會下雨
還好都只是小雨...就是那種不撐傘也不會溼的那種
去之前就聽客戶說.(他是南投人)
他說..那邊私人停車費很貴..一次要300元
所以過年千萬不要去
本地人靠過年期間來往的香客..真的賺很大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停車場的位子還蠻多的
我想大概跟陰天也有關係吧!
是說...紫南宮跟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常去大甲拜拜..所以我自己想像應該跟大甲差不多吧
呃~~ 有點不一樣啦...
沿路上都有賣名產的攤販..ex蕃薯餅~蜜地瓜~竹筍粿~地瓜粿~還有很多很多
順便一提..聽客戶說
那邊的廁所是全台灣最貴的...說是花費最多money興建的便所
真的假的..來都來了..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走進去~整間都是玉蘭花的味道
不管是洗手台、廁所裡面都放了很多玉蘭花
然後馬桶是省水裝治...就是用了之後..跟它say hello
水就自動沖出來了
我覺得還蠻乾淨的...跟一般的公眾廁所的確較優
接著就直接跳到..此行的目的地好了
那天我們自己帶了二盒餅乾上來拜拜
所以跟廟拿了六枝香..就可以直接拜拜了
一共二個香爐..各插三枝香就行了..很簡單
話說..不是過年..人還是超多的...
後來我們逛到服務中心...想說這裡是借發財金的地方嗎?
也是一堆人...
心想來了都來了..不然也來借個發財金好了
我跟papa都覺得偏財運不是很好
連200元發票也很少中~~哈哈
於是我們各自借了一包發財金
回家還上網看看發財金要怎麼用比較好...
居然出現..土地公不喜歡發財金的運用是拿去買彩券
啊...真的假的...本來想拿去買樂透說
看來只好真的把發財金拿去存銀行了...
希望可以財源滾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