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多少k多少k都會有點小害怕
去年九月..papa公司鐵騎社舉辦彰化-台中高美溼地的活動
沒錯就是彰化騎鐵馬到台中..這樣幾k啊..我也忘了
因為papa希望可以一起參加..
所以什麼耐力夠不夠...體力夠不夠..全部都被我拋在腦後.
就這樣..我自不量力的答應..走吧..go
我們早上六點在彰化金馬路集合..剛開始還好
延途經過伸港....彰化太多鄉鎮了..有28個..有的我真的記不起來
在伸港的7-11還有二個同事...所以我們就地用起早餐
接下來不知騎了多久...終於又休息了一下下..
鐵騎社的社長...一路墊後..他說他會等我們..
累的話就可以休息沒關係..人好好哦~~
但是papa一路一直跟我說不要騎太慢..不要讓人家等太久
呃~~可以快我為什麼要騎慢啊..
其實半路就有點後悔..我為什麼要七早八早起來騎腳踏車呢?
而且也騎太遠了吧..
就這樣在papa半恐嚇半威脅下..終於到了...高美溼地
那時候大概是九點左右.
所以說從彰化金馬路出發到高美溼地大概是2小時左右
停留了約30分鐘
社團有一個活動是到西雅圖喝咖啡..真的假的
是真的...後來我們把腳踏車排一排.裝備卸一卸.就進去喝咖啡了
在這裡坐好久...大概有一小時半吧
就在準備繼續出發時..我隱約覺得我的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憑著一股不想被papa看笑話的心情
我一定要騎回家..加油!
就這樣從11點西雅圖出發後..一路...直奔彰化
當然好心的社長還是一路關心..要休息要講喔..
不知道騎了多久...前面的人都不見了..
我們四人墊後..又不知過了多久..
我覺得我開始眼冒金星..腳也已經壞掉了
越騎越慢..越騎越慢..
慢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在和美看見一家ok
說什麼我都要進去休息一下了
進去之後..不誇張..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怎麼辦?怎麼騎回家啦...可不可以叫黑貓幫忙啊
就這樣我應該休息了30分鐘
那時候時間已經正午12點了..跟社長道別後
又開始了漫長的折磨..
papa這時候終於良心發現..一路上只要有便利商店
papa就會問要不要休息一下..後來越騎越熱..
papa又說..不能再休息了..不然可能要騎到下午了...
就這樣..我只好又把頭皮推出來..加油..你可以的
nana在等著自己..加油
終於在1點15分左右..我終於騎回家了..
ya....艱辛的完成此舉~~我真的做到了...
謝謝你~~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