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11_212413.jpg

#便利商店篇

你說你常常在某個便利店遇到同學a

1-5 遇過   六日也遇過a同學在那裡

mom猜a同學應該是家住附近吧

不然怎麼常常在便利店可以遇到他

是說   即使家住附近常常在便利店出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因為這是二件事

你公佈答案

你說a同學爸爸是那家便利店的店長

噗!你有才   拍手

 

IMG_20210110_225232.jpg

#失血過多

某天在客廳的我們

聽到遠處傳來非常淒慘的哭聲

大家三步併二步的飛奔過去集合

你邊哭邊說: 我的腳被玻璃剌到了  唔唔唔(大哭)

然後一直流血  好痛好痛  唔唔唔(分貝七十)

當mom看見你說的玻璃碎片! what?

立馬接過papa  這個就麻煩你處理了

我想起來廚房還有事

不是啊  你那個根本就是被含羞草剌到

自己拔出來就好

後來居然還說你失血過多

噗!那血漬根本集不到二滴

哪來的?失血過多?

最強的是   經過密醫診治

哇!有   感覺都可以請工傷假了

合作無間應該是這麼形容沒錯

 

IMG_20200913_210832.jpg

#我愛燒番麥篇

小孩真的天真無邪

心裡想的一定會表現出來

你就是這樣

而且完完全全  完全沒保留

某天  mom買了三支燒番麥回家

是誰知道你愛知燒番麥?

你說   mom怎麼知道我超愛這個燒番麥??

有嗎? 我不知道耶!我是知道你什麼都愛吃而已

然後   mom就故意說

你前二天肚子痛   所以不要吃太多番麥

因為怕消化不良

所以你跟姐姐一人一半就好

你說好

然後一個人吃了近三分之二支燒番麥才想起姐姐

接著  從頭到尾打量著papa的燒番麥

還好mom 是先知   早一步讓燒番麥躺在垃圾筒

果不其然   孩子不能偷生

心裡想什麼完全逃不出為娘的眼睛

papa那隻燒番麥後來莫名奇妙出現在你手上

what?怎麼會這樣 

你是怎麼搶到燒番麥的 

mom 百思不得其解

是說   你不是肚子痛嗎?

 

IMG_20200121_183018.jpg

#戶外教學篇

某天你跟安親班去戶外教學

mom雖然沒參加

但也可以說全程參與

因為黃老師全程跟mom連線中

你們礬岩、划船、吃飯、休息

mom完全都像在旁邊一樣

 

回家後mom問

mom:今天好玩嗎?  

你:還好

 what?  but   照片中的你看起來笑的超開心!

mom:那你們今天有玩什麼?

你:很多啊!

mom:那你下次還要去嗎?

你:嗯!看看

講完的同時    mom捕捉到上面的照片

累到吃飽就躺平   還說不好玩

那下次你說好玩還要去的  那還得了    

 

我的小寶貝像隻小麻雀

總是愛在mom耳邊吱吱喳喳

雖然有時候因為忙沒專心聽你說話

謝謝你依然繼續願意跟mom說關於你的小天地

要繼續加油喔!  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