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枝啊~你那個帶很多小孩的妹妹
現在小孩都很大了吧
小時候他們不是都會來我們家玩
他們現在過得好嗎?

櫻枝是我第四個阿姨..跟我媽的感情特別好
我記得我媽說過
櫻枝阿姨是他們五個姐妹中最聰明的一個
而我媽則常常說她自己是五姐妹中最笨的一個
在我的印象中阿姨們都嫁好遠
老大老二老三都嫁到基隆去
老四的櫻枝阿姨則嫁在彰化竹塘
四姨丈的媽媽..印象中她的身體超級健康
聽說早年還是個運動健將..短跑什麼的特厲害
對四姨丈的爸爸則沒什麼印象了

因為爸爸很早就離開了
所以從小我們五個小孩都跟奶奶住在屏東
我媽在暑假時會把我們接到高雄同住
還會安排三至五天的假期帶我們去找四姨玩
四姨過得還不錯...在台北有幾間房子..
所以我媽會帶我們從南部玩到北部...再從北部玩下來
回程中..我們會到彰化竹塘拜訪親家婆婆.
再回高雄....

親家婆婆今年二月離開了..高齡九十好幾
雖然長大後就沒再去看過親家婆婆
但心裡面的親家婆婆一直是很慈祥的..很溫暖的人
謝謝你~親家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