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8.JPG

關懷台語趣味文化營的重頭戲

每一隊的每一個人都要參與演出

為期二天的練習   即將登場

直接帶大家來欣賞當天金龜隊的表演

"內山姑娘要出嫁"  (麻煩音樂)

NA今天是那位內山姑娘

哈哈哈~~第一次看見新娘沒什麼造型   

就胸前一朵紅花+ 一頂紅色帽子

然後二句台語的台詞   沒了

因為花轎太陽春的關係  

這位新娘出場感覺非常的辛苦  (新娘要一直蹲著)

出場五分鐘有四分五十秒是蹲著走路   (吼~這個..有點..)

但她大小姐說不會  不會辛苦   一點都不會辛苦

看來她真的非常想當新娘

 

IMG_1769.JPG

 

儒之音

儒:姐~你為什麼要揹彩球?

姐:因為我今天是新娘呀~

儒:新娘?你要當新娘?

姐:對呀   我今天是新娘   很美麗吧!

 

IMG_1770.JPG

 

儒:奇怪我印象中的新娘很漂亮耶

     怎麼今天這位新娘看起來,,,

哈哈哈~~~

 

IMG_1774.JPG

 

姐: 我要上場了啦

      幫我加油一下~

儒:好 姐姐加油!

 

IMG_1818.JPG

 

NA是一個非常外向的小孩

老師如果說徵求一位.... 她話還沒聽完就會舉手

不知道 新娘的角色或拿金龜隊牌的任務

是老師指派還是她自願的

不管是什麼

都應該幫她拍拍手

因為她真的很有勇氣   (誤)

天生勇氣可嘉

 

 

IMG_1754.JPG

 

其實這位新娘的臉上要被畫一點一點

劇情是左邊這位新郎後來發現新娘臉上一點一點後

就會說:新娘子這麼醜   然後就逃走了

吼~ 這是誰編的啦~ 劇情真的很傷小孩心靈耶

然後右三這位帽子戴斜斜的男生就跟著說

他不娶你   我娶你

吼~ 這又是什麼29台台詞啦~

太好笑了~~

 

IMG_1745.JPG

 

那天雖然離舞台有點距離

但阿嬤看了也笑哈哈

直說現在的小孩子台語都不練轉

聽不清楚在說什麼

但就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

 

為期二天的活動全程免費外

活動結束後到場的每個人又都可以免費吃芋頭冰

吼~ 是不是太誇張了

2016 關懷台語趣味文化營   我們明年見~~~

希望明年能記得報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