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如果被說是傻孩子
應該隱隱約約有可愛的成份在吧
最近我們家的鬼靈精又有一個新綽號叫傻孩子
各位聽聽她有多傻就是
事件1:現在只要她看見會飛的小蒼蠅..會跑的小果蠅..小小黑黑一點或一隻
甚至不知道是什麼的無名氏..
還有還有包括衣服上的棉絮...她都可以把他們全部列為.蟑螂
在家說就算了..有時候
她會就在外頭大聲嚷嚷的說
我們家有蟑螂
而且是那種炫耀的表情跟鄰居說..我們家有蟑螂
是說如果家裡有蟑螂
是有什麼好炫耀的啊
還好我如果在她旁邊就可以向人家解釋
如果我沒在旁邊的話..那只好讓人家誤會囉
(呃~~ 那戶人家應該是很亂..不然怎麼一天到晚都聽見小孩子說有蟑螂有蟑螂)
難怪最近覺得別人看我的眼光怪怪的
事件2似懂非懂的溝通
最近會嚐試以大人的口氣跟她說話
EX:今天在公司很累很衰很不順耶..然後假哭
她會說..沒關係啦..不要哭啦.. 你打電話給我啊
噗~~ 打給你..你真的可以幫我??
事件3愛唱歌的女高音
話說...NA睡前的自言自語被大家發現後
有人說聽起來很像韓語..日語..但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是韓語
最近她的自言自語已昇華為歌唱女高音了
這二天她睡前都會練歌
大概會唱個五、六首吧..是她自己編的..每首唱得都不一樣
有時候歌詞中會出現白天發生的事
有時候歌詞會出現剛剛跟自己的對話
重點是.整首聽真的很像是韓國歌耶.而且她唱完..還會要掌聲
所以通常前面幾首還可以勉強的幫她拍拍手
再來後面END的加碼曲 眼睛幾乎都快瞇上了
有時還會被她吼醒的說...你沒有聽哦...我唱完了..幫我拍拍手啊
昨天就在她高歌二首後
把PAPA CALL進房..換他假裝一下忠實聽眾
笑翻了... PAPA問..她唱幾首了..每首都一樣嗎?
我只能帶著無敵的睡意搖搖頭
每首都不一樣....
傻孩子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