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35.jpg  

 

請各位叔叔阿姨猜一下   今天我幾點起床?

今天五點半就被MOM挖起來了

因為MOM說我們今天要去溪頭玩

 

IMAG1431.jpg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溪頭了

YA!

IMAG1433.jpg  

 

吼~~ 好多人哦!

今天PAPA公司有個家庭日活動在這邊舉行啦!

所以八點不到我們就已經在溪頭了

 

 

IMAG1439.jpg IMAG1440.jpg  

 

NANA姐姐也是五點半左右起床

但.....她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累

還大包小包的像在遠足一樣?

 

IMAG1434.jpg  

 

聽說今天有一半山頭都是PCC的員工

吼~ 真的啦

出發前聽說今天一共有六十八輛遊覽車

六十八輛? 嗯!就是六十八輛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多輛遊覽車

一台載滿又換一台

連上車都要排隊排好長

 

IMAG1447.jpg

 

今天我們來溪頭玩的另一個任務是要闖關及參加模彩

papa公司發了一本護照

護照上有幾個闖關遊戲    且全部要蓋章

才可以參加模彩

呃~~闖關玩遊戲就交給PAPA跟nana姐姐好了

PAPA說MOM跟阿儒只要負責慢慢移動就可以了

 

IMAG1448.jpg  

 

MOM說山上的空氣很好

要我多收集一點芬多精

但是我覺得我好累哦!

雖然我一直坐在推車上面都沒下來走

 

IMAG1451.jpg  

 

後來喝完牛奶後   居然就昏睡了

呃~ 這是哪裡?

 

NANA姐姐說她走了三次空中走廊

非常的好玩

她說那裡很高   但她一點都不怕

 

 

IMAG1438.jpg

 

今天除了我之外的人運動量有點超標

因為走林道走的很開心

 

IMAG1446.jpg      

 

鳴~ 為什麼都不放我下來?

我想要下來走啦!

待續.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