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先謝謝一下曾經幫MOM送過宅配到口庄的每個宅配先生們

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公司不方便常常收私人物品

所以大部份的宅配都會直接寄到家裡

 

前幾年   好心的鄰居1號到5號   輪流幫忙收宅配

吼~真的很拍謝   常常麻煩大家

但又遇到某人很愛買   哈哈

有次連鄰居1號的公公都下海了

老人家八十來歲了   吼!真的是太感恩大家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某次直接跟宅配先生說:可以麻煩你幫我把東西放在鞋櫃旁嗎?

宅配先生回:那簽收呢?

呃~~ 你幫我簽收就好了  當下宅配先生停了三秒

後來回: 哦~好!

就這樣不管是黑貓、大鳥、新竹貨運、私人貨運公司

都曾經COPY上面的送貨+收貨方式

哈哈~  真是太感謝所有配合的司機大哥了

 

又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在7-NET買的商品  遇到要退貨的話

貨運公司的人會直接到府幫妳收要退貨的物品

通常... 今天寫單退貨   明天公司就會派司機就會來收貨了

所以又出現另一種收貨方式

宅配先生: 請問是張小姐嗎?你是不是有一件退貨?

MOM: 對  

宅配先生:那請問你現在有在家嗎?

MOM:沒有耶!但我把東西放在鞋櫃上  

          可以麻煩你去鞋櫃拿一下嗎?

         退貨單也麻煩你幫我放在鞋櫃就好

         謝謝你哦!

 

某次真的很有緣   因為隔天再次接到宅配先生電話

宅配先生:請問是張小姐嗎?

MOM:對

宅配先生:我這邊有人寄東西給你......

MOM:可以麻煩你幫我放在.....

突然電話那頭傳來一陣笑聲  

他說   我是昨天幫妳收退貨的那位司機啦~

那我直接幫你把東西放在鞋櫃旁哦!

吼~ 怎麼這麼巧    

後來回來後看見外婆寄的那箱物品上面蓋著一條毛巾

而毛巾上面還壓著一雙脫鞋

吼~ 現在是什麼情況  服務這麼好就是了

不光要幫客人簽收   還要幫客人偽裝一下物品(怕丟了)

 

社區裡大家都認識   所以其實並不擔心物品會遭竊

看見陌生人  大家都會盯著看

看對方走到哪戶人家?也會問對方要找誰?

直接用目光逼退陌生人

 

說到這個再講一件三條線的事情

某天假日我們回家後看見門口鞋櫃旁放著三大袋菜

有高麗菜、菜頭 、青菜、蔥等等

心裡直接連結到住在台中的姑姑  

因為姑姑家庭院很大   他們有種菜

而這些菜看起來很像他們家種的

後來就直接分類送進冰箱了

 

隔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鄰居2號阿姨: ○○嗎?我是○○○  請問昨天你們家門口是不是有幾袋菜?

MOM: 對呀

鄰居2號阿姨: 哦!那是我朋友要給我的啦!她放錯了

MOM: 噗!(還好還沒煮)

鄰居2號阿姨客氣的說   沒關係你留著煮就好

吼!那怎麼好意思

後來MOM直接把分類好的那三袋又集中在一起

還給鄰居家阿姨   噗!真烏龍

 

想不到家門口那塊約一坪大的鞋櫃區有這麼多實用的功能呀

能幫忙收貨   也能寄物

哈哈哈哈哈~~

再次謝謝宅配先生的幫忙~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