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前發了一張戶外教學的通知單回來.....

na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動不動就說~~再幾天我們就要去戶外教學了    ya!

 

 

出發的前一星期

na  :mom 妳要陪我去戶外教學嗎?

        如果要去的話  弟弟可能要在阿媽家哦

        因為他太小了   老師說弟弟不可以去~

        我們班的黃○○  她媽媽要去

        但她妹妹不可以去   因為老師說她也太小  所以不可以去

 mom:噗~我~~可能不能跟你們去戶外教學耶

          因為公司最近比較忙

 

又過了幾天

na  :mom 妳可以請一個月的假嗎?

        這樣你就可以陪我們去戶外教學了

        也可以在家顧弟弟了

mom:噗~我~~可能沒辦法請一個月的假耶

         因為要請一個月的假   可能直接辭職會比較快

na  : 那就papa賺錢就好啦~

吼~居然為了一個戶外教學.....叫他papa一個人賺錢養家!!

 

最後總算出發前一天

na  : mom 明天妳不能去沒關係

         那妳要幫我準備一個小背包、點心、水壺還有雨衣

mom: 吼~na總算正常了       

         好呀~等一下我們一起準備哦~

 

接著na開心的分享戶外教學那一天..

她是第三組的組長

    所以幾號幾號還有幾號是她要負責的

噗~ 三條線

    妳是個會走丟的人耶   怎麼還可以負責同學的....安危?

    但還是要鼓勵一下

真的呀~老師請妳幫忙呀~

對呀!老師說組長要聽老師的話   其他小朋友要聽組長的話~

那去戶外教學一定要小心安全哦  

    千萬不可以亂跑哦~

我知道   我是第三組的組長耶~

    (再次聲明她是組長ing)

 

當天晚上寫完功課後

馬上押著mom準備明天需要的物品

開開心心期待著明天的戶外教學

一直到晚上就寢前

她一樣開心的倒數著   還有幾小時就天亮  ya!

吼~小姐妳是不是搞錯了

明天不是要去畢業旅行耶~~

 

待續.戶外教學實況不如na預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