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穎儒   我滿月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哦~

有人說我長的像nana姐姐
有人說我長的像papa
妳們覺得呢?哈哈


之前nana姐姐說要餵我喝牛奶及照顧我
後來她說   我太重她抱不動  她的手會斷掉
半夜我哭哭的時候   她又裝睡   一次都沒起來過
所以都是papa/mom輪班照顧我

雖然nana姐姐每天下課會馬上衝到房間看我
她說: 弟弟我回來了  我要去吃東西囉~
接著對著我拍二下後人就不見了

我希望可以快快長大跟姐姐一起玩
 

因為聽到姐姐玩的很開心
就忍不住的張開眼睛四處觀望
姐姐在玩什麼啊?
我也好想玩哦~

再次謝謝所有關心穎儒的叔叔阿姨們
歡迎有空來家裡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