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臨時找不到二個十元  (要去安親班?不去安親班?)

所以決定讓NA去阿媽家安親

沒有啦~二個十元說是開玩笑的

後來想想   還是讓na當個快樂的小一新生

同時可以多一點時間跟BB培養感情.....

姐姐~~

mom 弟弟會叫我姐姐了耶~~

 

目前NA除了星期二上全天課之外

其餘的1.3.4.5都是半天

上半天課下課後NA會先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接著再到阿媽家安親

回到阿媽家後

阿媽會讓NA先整理一下書包OR 玩一下

接著1:30 準時午睡

 

午睡的起床時間沒有設鬧鐘

所以是睡到自然醒

但一般小人很聰明的

午睡是誰想要睡很久?(除了BB)

不用按鬧鐘就可以自動自發醒來

NA說他們大概都睡到三點多左右起床 

睡醒之後她會先寫功課   

大概四點多的時候   阿媽就會開始煮晚餐吃  

而BB也會在這個時候醒來

他們會一起吃東西   一起玩玩具

然後等PAPA//MOM去接他們

 

na到底要不要安親這件事

其實mom 想了好久

一直到白頭髮都長出來還是無法決定

去安親   老師會盯回家作業

所以我們是比較輕鬆

不去安親   雖然na在阿媽家自己寫作業

但我們回家後還是要看一下  ex:亂寫的要訂正

後來列出了安親與不安親的優點跟缺點後

決定~~ 暫時讓na去阿媽家好了

 

如果我是na

我應該也不希望mom送我去安親班

因為我才小一

還記得從小到大mom完全沒去過安親班

那為什麼要送na去安親班?

不如就給na一個快樂的小一生活吧~~

間接的也增加了姐弟倆的相處時間

 

開學一週了   

na適應的很好

mom之前擔心的適應問題根本是白擔心

而上週六參加了新生班親會

更瞭解na在學校的生活

與老師聊過後著實放心不少

希望一個月後na可以像目前一樣

每天都期待著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