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二天   na先假班長上身

沒事就要玩假班長點名的遊戲

而剛好papa 最近很忙  常加班

有一天晚上na說

 今天papa又要加班了嗎?吼~他已經很久沒來了耶~

      他都不來上課?mom你不要再幫他舉手了!

噗~~傻眼   是不是該帶她去哪掛號一下!!

 

之後第二週開始.... na除了假班長上身之外又多了假保健股長上身

之前我們讀書是叫保健股長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

保健股長就是:班上如有不舒服的同學全歸他管   因為這是保健股長的工作

南興的保健室離一年乙班很近

早先帶na認識校園時   特別讓她在保健室外面看一下

告訴她   如果在學校受傷或是不舒服記得來這裡

這裡會有護士阿姨(校護)會照顧妳哦~

之後她就"假保健股長上身"

 

保健室part 1

 mom  今天我有帶黃語潔(坐na隔壁的同學)去保健室哦   因為她不小心摔倒

      我扶她起來後   我問她要不要去保健室   她說好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保健室

 是哦~那黃語潔後來還好吧!

 護士阿姨說沒關係   我們就回教室了

 

保健室part2

 mom  今天我有去保健室哦!

 誰?

 我啊!

 妳怎麼了?

 我牙齒會搖!所以我去保健室

 後來呢?

 護士阿姨說  叫我回去請papa//mom帶我去拔牙齒就可以了

 

保健室part3

mom  ~~ 

 妳不要跟我說妳今天又去保健室了

 對呀~ 今天我們班的張喬閔不舒服(坐在黃語潔的隔壁..所以她是坐在na的隔壁隔壁)

     我帶她去保健室休息

那妳是第幾節去的

我們是第二節上課的時候去的

    噗~那妳不就沒上課

對呀~

  

 

保健室part4

 mom 今天我又去保健室了

 妳.... 又怎麼了

 我覺得我今天肚子痛痛的   所以我去保健室

 後來阿姨有說你怎麼樣嗎?

 阿姨叫我躺著休息一下   然後幫我量一下有沒有發燒?

     後來我就回教室上課了

 

 

假保健股長上身真的很恐怖

動不動就要去保健室報到

會不會保健室阿姨之後看見na 

自動把大門關起來

mom突然好想建議老師把保健室移遠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讓na一天到晚想帶人去保健室休息

雖然小一課本就那幾本  但也要認真上課啊!

 

而最近na又問了校長室在哪?

噗~~她是想做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