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請問我可以入黨嗎?
    (扶眼鏡)~~
不行哦~ 妳年紀太小
     而且~我們不收還在讀幼稚園的小朋友
可是我已經快要畢業了耶!    
嗯~還是不行..

(以上OS純屬開玩笑的哦!~)

 




原來一早拍照表情好酷哦~~~
然後整個也好靚哦~~ 

因為連比個YA 都還可以不失酷酷的樣子
 
那天起床後
NA邊刷牙邊問
 MOM 今天有太陽嗎?
 太陽?有啊!有太陽
      怎麼了嗎?
 那我要戴眼鏡去上學
 戴眼鏡?有沒有搞錯
 太陽很大 
      如果我沒戴眼鏡我會看不到路
看不到路?要戴也是我戴 
     車子是我騎的耶!小姐
我就看不到路嘛!
哦!好吧!那到學校前眼鏡要交給我保管哦!


就這樣
太陽太大 ° 今天當靚臻
 

 

發文的今天是大小姐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因為這個暑假結束後
她就要當小一新鮮人了

四月份已經幫NA去小一報到了

接下來就剩買制服
熟悉校園環境了

是說NA小時候常常跟阿嬤去國小運動
她應該不陌生才是
哈哈~~

一轉眼
想不到都要去小學上課了
 



 


NA從小班到畢業
整個人長高了一整節小腿度
(註:長大很多的意思)

 
很多許久不見的長輩見到NA
大家都會說
NANA 長大了耶~~
     NANA 長高了耶~~
 
想當初她還是個小娃兒~~~
是啊~真懷念NA還是BABY時期
喏~~是不是超可愛  (卡哇尹)
 
 





在計時器即將要歸零的時刻 (畢業日倒數)
心裡還是有著滿滿的不捨
但希望妳一切都將平安.順心
祝福妳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