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不去  新的就來
前幾天NA掉了第一顆牙齒
哦~那顆牙不是自己掉的  而是帶去拔掉的
不拔不行  新的牙已經急著來報到了

 
畫面回到拔牙三天前
那顆即將要被拔的牙齒完全沒動靜
也感覺不到它怪怪的
NA正常吃   正常笑   正常無厘頭
是一直到MOM 發現
咦~~不要動   妳的牙齒怎麼好像.....有移動過
     噗~是歪左邊一點點
     哎呀~ 大小姐  妳要掉牙齒了啦
真的嗎?我看一下我~看一下 (緊張樣)
     
     而就在隔天又有大發現

咦~~不要動  妳的牙齒後面怎麼好像有東西要冒出來
    該不會是新長的牙吧
真的嗎?我看一下~我看一下 (驚喜樣)
 
吼~~就這樣NA說我動了她的牙齒
所以害她的牙齒要掉了
也害她的牙齒很痛
後來還說後面的牙齒也會痛
噗~我的手  有這麼厲害嗎?
輕輕一摸牙齒就會搖?
還是牙痛也會有連鎖效應?
 

牙齒掉也要選日子
剛好選在假日出來亂
MOM:我的牙齒好痛
     MOM:我的牙齒啊啊啊~~
吼~診所也沒開  可以請妳忍耐一下嗎?
     明天下課馬上帶妳去看醫生
還要等到明天哦
     可以早上先帶我去嗎?


是說牙齒不舒服是一刻也不能等
要小人等這麼久也有點不忍心
所以先跟PAPA預告
如果NA早上還是說很痛時
那可能要麻煩他請假了



就這樣時間來到下課時(阿門)
簡單吃過晚餐後   準備拔牙囉~
NA沒有想像中的害怕
倒是感覺好像不是她要拔牙一樣
整個輕鬆派..
從報到到整個結束
不到十分鐘就ok了
是要說  天時地利人和
還是要說  醫生技術高明
哈哈~~ 應該都有吧~


其實MOM也是第一次參與小人拔牙
看見醫生火速的"卡擦"時
噗~~牙齒就這樣被拔起來
只能說~ 牙醫真的不是普通人
好厲害哦!
一邊要拔牙   還要一邊安慰病人的情緒
~ 一下子就好囉
一點都不會痛  不要緊張哦
重點是看完了還有貼紙
上一句最後二個字  應該是小人的強心針
哈哈! 


時代進步   連掉牙也進步了
怎麼我們以前牙痛都要痛好久才會掉
搖也要搖好久才會掉
有時候還要借助同學的力量
a: 妳可以幫我拔牙齒嗎?
    我的牙齒快掉了 
而現在的小人從發現到拔掉
整個過程才三天
是坐太空梭嗎?


護士阿姨問
牙齒有要留著嗎?
要要要!我們要留著

謝謝漢銘醫院  超級NICE的張醫師
雖然妳看起來很年輕
但醫術一整個超厲害哦!
本來擔心NA拔完牙後
會不的幾天不能吃東西還是什麼的(想太遠)
但NA 恢復的超OK..

真的是太感謝張醫師了 3Q
 
 
NA的拔牙記下回見~~
上小一後應該陸陸續續會再掉吧~
而且是很快很快的那種   哈哈!


最後來段NA式無厘頭對話
NA在拔完牙隔天突然說
MOM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劉××了 (一直照鏡子)
     因為少了一顆牙齒
那妳是誰?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噗~欠揍~妳不知道妳是誰
    以後妳還會掉更多牙
    現在只是掉一顆而已
    妳還是劉××
    你們同學都沒人掉牙嗎?
有呀!有的人還掉了七顆
     有的人還沒掉
誰還沒掉?
那個人我不認識
不是妳同學嗎?怎麼會不認識?
我就不知道人家名字嘛~
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