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NA追著問
為什麼上課是PAPA載?
下課也是PAPA載?
妳呢?妳都不載我?
當下被問的有點~~~其實我也想去載妳啊
但因為MOM較晚下班  PAPA先下班去載妳這樣不好嗎?
那早上呢?
因為早上MOM要整理有的沒的
所以PAPA出門順便載妳過去  剛好啊~
只要NA突然想到她就會問一遍
這個問題我想是所有上班族女性的心聲
寶貝:不是我不載妳上下課  
而是MOM上班時間的關係
所以只好讓PAPA去接妳
還記得NA剛上幼稚園時
某天PAPA說他要加班  所以要我去接NA
到了大門口時
老師問:
妳是~~~
我是×××的媽媽
哦~~不好意思~因為之前都是PAPA接
所以認不得你
噗~~沒關係啦~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常出現   連老師都不認識~~
是該檢討一下了   哈哈
剛好上週五提前半小時下班
心裡突然噹一下
不如今天偷偷去接NA   讓她嚇一跳
接著便迫不及待的衝回家

一路幻想著NA看見自己開心的表情 

(mom妳來接我下課哦)
然後自我感覺良好的傻笑著~~

還好還好~回到家時 PAPA正準備出門接NA
於是馬上又跳上PAPA的車  出發囉~
在車上趕快拿起手機準備打MAMA CALL系統
(吼~從來沒打過)
PAPA連忙說   到某個地方再打啦~

現在打太早了
哦好~ 我只是先準備好   又還沒按"撥號"
接著過了二分鐘  PAPA說可以打了
吼~緊張過度的我  居然找不到MAMA CALL號碼
就這樣幼稚園都快到了 好緊張哦~怎麼辦?
當下papa緩緩拿起他的手機按"撥號" 

然後淡定掛掉   並專心著開著車
吼~他應該是想叫我下車吧~
後來真的到了校門口了   隔壁的那位小姐還在找尋手機裡的MAMA CALL
吼~真的很"假行"的幻想了一部母女真情大流露短劇
想不到就這樣結束在找不到電話號碼中   end句點~
且那天就連下車也沒下車
本來還想說要跟老師、園長打個招呼
吼~就在PAPA接完NA上車後  直接回家了
倒是NA看見我出現在車上 
開心的問:mom妳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了?
我說對呀~ 本來是想要嚇妳
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所以~~
問:有沒有很開心?NA點頭說:有啊
接著我們緊緊的牽著彼此的手
一切盡在不言中~~ 哈哈
NANA~對不起~
MOM有空一定會再去接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