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鳴鳴~~
那天mom又帶我去打針了
我們先到櫃檯掛號
後來又到小兒科報到
目前體重8.7kg
身高 忘了量了   目測約80cm 吧 ~

今天要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還好只有一針
因為有一次同時被打二支針   痛啊!

到了注射室
護士阿姨問mom今天要打哪隻腿?
mom說都可以
吼~所以護士阿姨就近打了左腿
針打下去的同時
mom數到三我就沒哭了
連護士阿姨說我很勇敢
哈哈  我只要mom抱抱就不哭了!

這次papa跟姐姐沒有陪我來
因為papa去接姐姐下課
然後再來接我們回家
 


 

兒童健康手冊借我看一下啦
請問之後我還有幾針要打?
喝的打的我好像打了好多次了
但一直沒完沒了
 
還好醫生阿伯說了
下次打針是1歲的事情了
ya!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左腿上的紗布
護士阿姨說十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了
mom 妳要記得幫我撕下來哦~
不然貼久了撕下來聽說會很痛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睡覺
你們看我的眼睛就知道
還有因為我剛剛哭過
雖然mom說男子漢不可以隨便哭
打針而已沒什麼
但我才7個多月應該可以通融一下吧!
肺炎鏈球菌第三劑成功!


最近開始讓bb坐螃蟹車了
他開始四處探索
只要是他手勾的到的東西
現在全部都要集中放好
抽屜什麼的可以關的要關起來
不然他真的會拿  也真的拿得到
接著就全部都會在地上
拿了就丟   拿了就丟
目前前進的方向稍微可以控制了
不然之前他都是倒退走
bb 來來來~~
噗!他卻越走越遠....
啊!你是要去哪裡....


目前奶量在130-150 cc 
混搭著配方奶及母乳喝
白天在阿嬤家也開始吃粥了


不知不覺   再不久就 8m了
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