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雯。但我還是習慣叫她阿禎
去年六月中..阿禎生病了.剛好是小四要升小五的暑假前
經由醫師診斷確定是淋巴性白血病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能相信..一直覺得不可能
這幾個月來..看著她住院出院..頭髮掉光..情緒改變..外表改變
好幾次..我都不忍的看著她..更不捨她受的痛苦
老天啊~她才11歲...為什麼讓她接受這樣的改變
我記得阿禎最寶貝她的頭髮..我記得阿禎最愛唸書
因為發病的關係..她聲請了床邊教學..不能到學校去唸書
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有些事還是趕不上變化的
生病到現在已經9個月又9天了...雖然病情已受藥物控制住
但..藥物的副作用讓大家都傻眼..
有時候覺得自己都比不上阿禎的勇氣..
但..她真的很勇敢..
目前阿禎還有一年多的時間要治療
阿禎..加油~~ 姑姑會一直幫妳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