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真的不要隨便裝年輕
因為體力上已經大不如前了
34w開始每天晚上幾乎都睡不好
不是翻身全身酸痛
再不然就是肚子硬整晚
上週真的忍不住睡到一半起來訓話
bb 可不可以讓mom 休息一下下?
放鬆好嗎?乖乖的好嗎?
然後繼續睡~~
後來到了半夜就真的忍不住又起來跟隔壁的抱怨
他一直動一直動  我真的沒辦法睡覺~~
我好累哦~我好想睡覺哦~~
後來迷迷糊糊中聽到這段話
你不要再踢mom的好不好?
乖乖睡覺好不好?
過了數秒鐘 
叫你不要踢你還踢?
乖乖睡覺好不好?
又過了數秒鐘
一樣的話一遍又一遍的重覆
吼~拜託一下~ 裡面這隻已經吵的我沒辦法睡
謝謝你哦~~請不要再跟他說話了~  
這樣的情況維持了近二個星期  
到目前為止仍然持續ing
我想應該會持續到跟他見面吧   ~

 
這週神經終於有點緊了
猛然想到~~ 噗~~ 是不是該準備生產包了
如果萬一臨時半夜 ~~~  生的話
那就糟糕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整理東西
每天一點一點的整理
看能不能二個星期內全部就定位
呼~~ 開始整理東西後
慢慢的感受到即將要報到的你
最近你應該也不舒服吧
因為房子太小了   忍不住的動來動去
哈哈~~ 快了快了 加油哦~
 

也謝謝許多親朋好友的問候
part 1 快生了耶!會不會緊張?
嗯~目前還好  因為有別的事在忙
所以還沒時間緊張~
 
part 2  哎喲~恭禧哦~現在應該六個月了吧
(噗~遇到一整個狀況外的鄰居~)
哈哈~~ 我可能下個月就會生了~

part 3 借我摸一下~哈哈
okok~~沒問題

就這樣最近常常遇到非常關心我們的好友
你是不是也覺得很熱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