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恭禧妳要當老大了哦~~
我不要當老大  我不要當老大啦~~(跺腳ing)
sorry!~請問有說錯什麼話嗎?
噗~ 不好意思!沒事啦 
是因為在我們家"老大" 等於 =  " 綠島裡面的老大"
所以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聽的老闆娘哭笑不得~~
那天跟na去書局逛逛  書局的老闆娘親切的對著na說
妹妹恭禧妳要當老大了~
此時只見na跳腳的說   我不要當老大
老闆娘莫名的問?怎麼了嗎?
後來才明白原來是這一回事啊  哈哈
馬上改口說   那恭禧妳要當大姐姐了哦
此時na才恢復正常人  哈哈
她說小朋友真的很天真  
她曾經遇到小朋友說  黑色轎車裡的人都是黑道??
噗~~ 這還是第一次聽說
黑色轎車裡的人都是黑道   哈哈  這句話好經典哦~
前陣子因為na常常莫名的發脾氣
所以papa想到一個超妙的方法
只要遇到na不乖、不聽話、造反時
papa只要說   有人想要當老大嗎?
na就慢慢會變成正常人

當然不可能馬上   但至少她知道她的行為不對
懂得收斂一下
所以這陣子她超怕當老大

也超怕人家說她是老大
在她的心裡  " 老大"有比寫連絡簿還要嚴重
上星期學校的品格單是"負責"週
每天早上從起床到上學要過五關
1.自己起床折綿被  2.刷牙洗臉 3.穿衣服 4.吃早餐 5.上學去
有做到的小朋友可以在空格裡打勾
前面幾天na不是沒刷牙就是沒自己穿衣服
不然就是來不及在家吃早餐 (賴床)
所以沒做到的項目  我就直接在路線旁打叉叉
她對這個真的很在意   還一度生氣
後來papa說生氣就是當老大   她還真的當下"冷靜"下來
我問她為什麼mom不能打叉叉
因為妳沒做到啊?  她只是翻著白眼  
也還好上週四剛好放了一個颱風假
終於那天她可以從頭到尾慢慢的run一遍
然後開心的要我幫她打勾  哈哈
而最近她說她有二個小孩
每天讀經後   她就會抱著她的小妞妞跟小企鵝
然後一直傻笑的跟二隻對話
不外乎就是   叫他們睡覺或是吃飯之類的
誇張的是   她會說她抱他們二個抱的手很酸
噗~~這又是哪招? 是在實習嗎?
自從她知道要當姐姐後
大家看到她就會跟她說"以後弟弟就交給妳了"
妳是大姐姐了
她總是開心的說 "好呀" 我再餵他喝牛奶
好快~ na 已經可以當小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