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祝你 88節快樂~~
謝謝你辛苦工作賺錢讓我讀書
還有每天載我上下課

也謝謝你下班回家教我寫功課
雖然有時候你很兇
會一直罵人
對我的要求也很高
你說重寫就要重寫
你說寫不好就要馬上擦掉
有時候還把功課都擦到破了
你問我功課是要認真寫還是隨便寫
好好寫的話老師跟mom都會說我很棒
雖然有時候被你教功課寫到哭
但我還是很愛你
 


這是我們跟b去童玩節時你幫我拍的照片
那是我第一次去玩水
我真的很開心   papa謝謝你~
後來你在紀念品商店買了一個書包給我
mom說那書包很醜
但你卻說    這是一個紀念
那年六歲時我第一次到童玩節玩


 
因為mom肚子有弟弟不能玩水
所以你帶著我到處玩水
回家後發現你的肩膀晒傷了
而且脫皮的很嚴重
一碰到就很痛
接著過了二天開始大脫皮
大概脫皮了一個星期

我跟mom幫你撕掉脫皮時   還流血了
雖然你一直說你在換皮  沒關係不會痛
還說皮整個脫掉剛好   
但應該很痛吧~
papa謝謝你陪我去宜蘭童玩節玩水 
最後祝你88節快樂~~
事事順心~永遠快樂~~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