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嘖嘖~~ 真的一點都沒錯
我們家女兒跟她老爸感情好的不得了


他們在家常常玩親親
還會偷看一下老媽有沒有吃醋!
噗~無聊~
每天晚上一定要晚安來晚安去
有時候因為na當天太睏 提早昏倒
老爸還會氣急敗壞的說
怎麼先睡了?沒有等我哦?也沒跟我說晚安哦?
有時候更是神經的想要叫醒na
當然~被躺在一旁的老媽我阻止了
你真的很無聊耶~ na都睡了  不要鬧了啦~
 


 真的沒亂蓋
沒有人可以隨時嘟嘴自然成這樣
隨時隨地二個都在飛吻中

就在上星期   他們父女倆做了一件事
 妳確定?媽媽知道會罵人哦~
 可是我真的很想嘛?好不好?
於是爸爸冒著照三餐被罵的風險
完成了女兒的心願
請看vcr    沒有啦~~(我又沒去! 怎麼錄?) 
 
就上週難得老媽有事  他們倆就像賺到颱風假一樣
牽手牽手的去逛百貨公司了
而且~~~ 人家還沒開門他們二個就在門口等了哦
是有沒有這麼愛逛街啊?二位!
就這樣   他們先逛了大遠×   後來又逛了新光三×
在大遠×的時候   不小心讓na看見有個 "diy 蛋糕  "的活動
吼~她就像口香糖一樣的被黏在原地  推也推不走  
所以就直接搬了椅子坐了下來
美麗的百貨公司小姐
妹妹要不要玩啊?阿姨可以教妳做蛋糕哦~
點頭中~~
請問一下diy要多少費用?
於是美麗的百貨公司小姐開始介紹了她們公司的費用
一次買5000大洋的點數可以直接打8折哦
公司還有相關產品等....都可以直接抵扣哦
還有還有~~趴拉趴拉~~~
就這樣這對父女已經深陷下去了
女兒開心的做的她的diy
爸爸開心的拿出他的信用卡




不要問我這個美麗的diy  小cake 要多少錢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相信
爸爸怎麼花的下去~~
 
他是不是忘了還有一隻需要喝牛奶啊
噗~~世上只有爸爸好
 
 
 

 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