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
這次生日na說她收到九個人送她禮物
生日那天更是整個人開心到睡不著
真的很受不了她太高調
逢人就說"今天我生日"耶~
噗~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上週六晚上她打電話約阿公吃飯
 阿公:明天中午你有空嗎?要請你吃飯啦
對啊~我要請你吃飯   因為我生日
你生日哦~那你還約誰要去吃飯?
我數一下哦   有6個人
 papa /mom/弟弟/我/阿公/阿媽 6個人
哈哈哈~ 6個人哦~那阿公買蛋糕給妳哦
不用啦~我要買跟哥哥一樣的蛋糕 
然後有一個蛋糕像書本的那種
哦  好啦
那你知道路嗎?如果不知道的話
明天在家裡等   我們再過去載你哦
哦  好啦
就這樣講了一通落落長的電話
papa說  以後不可以辦電話給na
因為她很長舌  哈哈
所以上週日我們跟阿公、阿嬤一起到品田吃飯  
阿公更偷偷買了一個小cake
他說這是"提拉米蘇"口味  妳那天不是說什麼蘇 (書)
(噗~阿公na說的本造型cake 不是提拉米cake  真的差很大)哈哈
那天品田超多人  生意超好
可能因為人多   所以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覺得好熱
papa/阿嬤更是已經流汗了
後來阿嬤說要跟服務生反應 
說要寫冷氣不涼   屁股坐到發熱
噗!~確定要這樣寫~~大家都說"嗯"
好吧~所以我們寫了一張意見卡
吼~不寫還不會肚子痛    寫了之後肚子笑到好痛
因為後來服務生拿了五杯冰水 (na也有)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
因為看見我們的意見卡  有反應冷氣的問題
所以先送上冰水讓我們消消暑
然後空調他們已經有調低了  再次的跟我們說聲抱歉
這時候   我們全桌的人已經有點忍不住了
後來服務生又拿了五片冰凍過的溼紙巾   
說這樣擦起來比較涼  比較舒服
然後又再次的跟我們說聲抱歉
就這樣服務生離開後  我們全桌笑到差點翻掉
na也因為溼紙巾很冰  玩的很high
我們大笑  她也跟著一起笑 
 
哈哈哈~~   這算是生日慶的小插曲
結束了午餐時光
下午na在社區裡跟小朋友騎腳踏車玩躲貓貓
就這樣生日慶 end
(還好有交待她不能再高調)
不然cake買雙層也不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