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中   妳已經五歲了


最近的妳變得好會撒驕
動不動就跟在屁股後面說"mom我愛妳"
有認真算的話
從下課到睡覺前  妳應該說有十次哦~
最近其實mom很擔心妳
擔心妳是不是會吃弟弟的醋
擔心我們是不是無意中會冷落妳
擔心多長一歲的妳以為自己還是小寶貝
妳長大了   準備要當姐姐了
所以平常對妳的要求更高一點
不管是生活上  或是功課上
我們都希望妳能更獨立
也希望妳能懂的保護自己

 
 
這是妳第一次玩水
我們跟b他們一家到宜蘭找lulu姨/叔叔
那幾天妳的電池充很飽    晚上最後一個睡   早上第一個起床
阿姨叔叔都覺得妳很厲害
送妳一張旅行門票   以後要去玩一定call妳

這幾天常常聽到papa說妳越來越不乖了
功課不認真寫   所以常常被罵
很多事都三心二意   所以常常被罵
跟妳講過n遍的話   不知為何妳會忘記
所以也一樣中槍
這陣子妳一直在挑戰公權力
有時候情緒壓不下來
我們二位就像包青天一樣的輪番審問妳
看著妳無辜的表情   不認錯的表情
當下真的很心疼
因為我想起妳掛在嘴邊的"mom 我愛妳"
總是在妳睡著後習慣跟妳嘀咕一些心裡話
我相信妳應該聽的懂   因為人家說母女連心啊~
我試著感應妳的心情   心裡想著什麼?
看著妳睡熟的臉頰   很難想像剛剛妳醒著是被魔鬼附身嗎?
不然怎麼判若二人??

這次的生日
二個星期前我們就一起看蛋糕
妳喜歡哪一個?什麼口味?
妳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妳最愛吃蛋糕了
上上星期禾宜媽的禮物寄來時
妳那像是中樂透的表情
mom永遠不會忘記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前一秒剛被罰站  下一秒可以破啼為笑
上星期從桃園把b媽媽的禮物帶回來

妳迫不急待的一直想拆開
後來我們約定星期六再看  妳居然同意
這讓mom好意外   給妳一個讚~
這幾天妳一直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  因為要打開那神密的禮物
也期待著要請小朋友吃餅乾

看著妳那天真的表情    不自不覺要檢討自己平常是不是對妳太嚴厲了




nana: papa/mom 還有阿姨叔叔
祝妳  生日快樂哦!

papa/mom 希望妳平安喜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