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
大家都應該不陌生吧   只要三隻就可以玩了
小時候啊~有事沒事就會有人說要玩一下
不管是跟同學 or 鄰居小孩
這個遊戲真的是百玩不厭
還記得每次大風吹換自己吹時候   就會很緊張
幾乎都吹些沒創意的東西
ex:有頭髮的人   or   什麼顏色衣服的人
吼~~~還真的很沒有創意
後來大風吹我們有把它稍微改良一下

就在na還小的時候
我們不時在家裡玩大風吹的遊戲
因為家裡只有三個人
所以na不是找papa   就是找mom
偶爾偷個閒看電影    na就會來找蹅~
小孩真的很怪   她們很會選時間
總是會在妳最最不能打擾時出現問題

也還好是在家看電影  所以隨時可以暫停
na從小就愛跳舞
所以她常常會出現在電視機前面跳舞
她會說papa你看我
或是說mom你看我
而當我們視線都不在她身上時
她就會出怪招 

ex:要尿尿  要吃東西  or 其他招術
所以跟papa練就一身的好功夫
這時候我們會玩起自創的大風吹的遊戲

papa會說   那個什麼玩具很好玩   要不要玩?
mom會說   那個娃娃想要喝奶奶   要不要餵她一下?  

就是非常敷衍小孩的呼攏
這個遊戲有時候適用
但有時候也會失靈
到現在na五歲了
我們還是常常會玩這個遊戲
當她旁邊只有某一位大人時
她突然一直要發表意見 (就那種長篇大論)
本人可以忍受的範圍  大概是她發表到喝杯水後
如果沒有想停的fu 
此時大風吹就會開始吹了
 papa找妳?
有嗎?我怎麼沒聽到他叫我?
有啦他剛剛有叫妳
這時候na就會衝到二樓去
papa  你找我嗎?
此時就會聽到papa很習慣的說
我沒有找妳    是mom找妳~
接著na會氣沖沖的回到一樓
說我們都愛騙人
接著說   我們老師說不可以騙人哦
再不久  大風吹的遊戲會多一人參加
到時候四個人玩應該會更好玩一點
大風吹   吹什麼
吹~~~  弟弟找妳~~說要跟妳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