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無厘頭的症頭
我想古今中外應該沒人比得上
這是一段來自阿公與NA的無厘頭對話
有一天NA回阿公家
就在大家聊的正開心時
NA突然冒出一句
阿公:你也姓劉哦?
阿公笑到不行的回答NA
對呀~好巧哦  我也姓劉耶
那妳姓什麼?
 我  我也姓劉啊?我們都一樣哦~
接著NA又開始她的點名時間
只要是家裡姓劉的人  她全部晚點名一次
PAPA、阿伯、叔叔、哥哥、姐姐、妹妹都會RUN一遍
也不懂她為何突然問阿公
"阿公:你也姓劉哦~~"  當然啊~  真的會昏倒~
另外一次是阿公過生日
就在大人各忙各的同時
聽到一段NA與阿公更無厘頭的對話
NA看著蛋糕上的蠟蠋跟阿公說
阿公你今年七歲哦?
PS (蛋糕的蠟蠋是插著是問號???)
好笑的是阿公也順著NA的話回答
對呀~我七歲  那妳幾歲?
NA超認真的回答著  我六歲啊
接著阿公直接說那我只多妳一歲而已耶
我七歲  妳六歲啊
NA也開心的說   對呀   你只多我一歲而已
吼~~ 大家都習慣NA的無厘頭了
就讓她真的以為她巧合的跟阿公同時姓劉
也只比阿公小一歲
而這段爺孫倆無厘頭對話
當NA長大後知道時
不知道  自己會不會挖個洞鑽進去
哈哈哈   真是太經典了
而當天na大師揮毫寫了八個毛筆字送給壽星阿公哦~
瞪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旁邊還記得寫上中班、劉××書  然後蓋上自己的章
那天阿公笑的很開心  應該很滿意這個禮物吧~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